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华东风机有限公司

风机, 罗茨风机, 罗茨鼓风机, 三叶风机, 密集风机, 高压罗茨鼓风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华东风机罗茨式增氧机曝气增氧机独特优势
山东华东风机罗茨式增氧机曝气增氧机独特优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山东华东风机罗茨式增氧机曝气增氧机独特优势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6 05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山东华东风机罗茨式增氧机曝气增氧机独特优势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类型: 增氧设备 型号: Hdsr
规格: 全新 商标: 鑫华东
包装: 木箱 产量: 60000

“山东华东风机罗茨式增氧机曝气增氧机独特优势”详细介绍

  5

所谓天有不测风云,即使备有临时电源,有时候仍然不可避免的会有突然停电的发生,像罗茨风机在发生突然停电时候要怎么应对呢?

罗茨风机的构造跟罗茨鼓风机有不同,罗茨鼓风机是不允许在正传的情况下突然反转,风机突然停电或因出风口的压力回座,正向的惯性转动和出口反压造成风机的反转而使风机齿轮,联轴器打烂,严重者可能打坏转子或者整个风机。以前二叶的风机反转转子会立刻打烂,三叶罗茨风机也会出现齿轮打坏,解决此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要装止回阀,并且要保证止回阀能够安全闭合。而一般情况下罗茨风机是可以反转的,但必须是在风机停止情况下启动。如果长期反转运行,风机在出厂前需作前后端面间隙的调整。对于突然停电造成的扇叶反转,罗茨风机停电跳车,转子、联轴器总是被打烂。应对的办法就是最好在风机出口前部或者风机出口处安装逆止阀,防止管道内反压对罗茨风机本身的影响

罗茨风机在使用的时候常见的的一个故障就是漏油。漏油不但对风机的正常工作产生影响,还对我们的生命安全构成了威胁,所以必须要及时的解决这个问题。

处理问题之前要先知道问题的原因,所以要解决漏油问题,就要先找到原因所在。根据长期的生产和使用经验,我们总结了以下几种原因:叶轮与叶轮摩擦:叶轮上有污染杂质,造成间隙过大;叶轮磨损;叶轮固定不牢,不能保持叶轮同步;轴承磨损致使游隙增大。这些情况都有可能造成漏油,解决的办法是:清除污物,检查内件有无损坏。调整齿轮间隙,若齿轮侧隙大于平均值30%-50%应更换齿轮。或者直接更换轴承。除叶轮外,部分机体的故障也会导致漏油,比如:安装间隙不正确、运转压力过高、机壳或机座变形、轴承轴向定位不佳。解决的办法是:重新调整间隙,查出超载原因,将压力降到规定值;检查安装准确度,减少管道拉力;检查修复轴承,保证游隙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